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推行“中国优先”战略 安利全球大数据创新中心落户中国

发布: 2019-11-11 12:42: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我们展区的面积扩充了一倍,带进来的产品也比去年提高了20%到30%,重视程度和参与力度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表示。
 
\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其中,“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依然人头攒动,来自澳洲、美国、日本、欧洲等国的营养保健食品纷纷亮相。作为第二届参展商,安利公司将旗下营养保健品牌“纽崔莱”的有机农场、研发中心的科研温室微缩至展区的安利,吸引了众多参访者,并在现场展示了10款纽崔莱品牌的进口营养保健食品。
 
\
 
  看好中国健康产业前景,提出“中国优先”战略
  1959年,理查狄维士和杰温安洛在美国密歇根州亚达城携手创建了安利公司。迄今为止,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300多万营销人员,是全球最大的直销企业。1995年安利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在广州建有美国安利公司海外最大的生产基地,目前安利(中国)已成为美国安利全球最大的子公司,并连续16年成为安利全球的最大市场。
  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其明确提出健康服务业总规模于2020、2030年超过8万亿元和16万亿元,“健康中国”战略已成为我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余放介绍,2018年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总体市场规模超过了4600亿元,成为全球第二大膳食营养补充剂消费市场,中国已成为亚洲第一大膳食营养补充剂消费市场。基于中国健康产业的广阔前景,安利全球会在战略、资源和投资方面,逐渐将中心转移至中国市场。
  “去年我们的新CEO到任后,也提出了一个口号叫China first(中国优先)战略,其实这个战略也充分表明了日后安利全球的战略重心将快速向中国市场迁移。而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再到目前整个数字经济的发展态势来看,这也是一个必然选择。” 余放说。
 
  加大中国市场投入,成立大数据创新中心
  连续两次参展进博会,余放表示:“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中国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让企业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安利持续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在去年首届进博会后,安利纽崔莱加速了引进进口产品的步伐,从2016年最初推出海外购的4款产品增加至今年的10款,截至今年9月,近4年进口产品累计销售额达32.2亿元人民币。
  除了产品引入方面,安利中国还不断在创新领域上增加投入。
  2019年,为优化全球供应链,安利将位于美国的家居科技生产线转移到了中国,年产能超过1100万件;因为中国在数字化、移动互联网领域在世界的领先地位,安利还将全球数字创新中心、大数据创新中心落户在了中国。安利公司预计会在未来5年,将投入2亿美元用于中国市场的数字化建设。
  “这是安利对推动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所做贡献的一部分,更说明了中国经济在全球日趋重要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余放说。
  同时,基于中国移动社交电商、移动支付、物流体系建设逐步领先于世界发达经济体的平均水平,安利也将中国市场的成功经验、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输出到全球市场。余放还透露,安利将在中国成立一个亚洲保健食品研发中心,聚焦中国市场,通过扎实的研发实力和严格的科学实证检测,推出更契合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定制化产品。
  余放说安利中国现在有3个机遇:看到中国消费者对大健康领域的关注,未来安利的产品都会围绕大健康发展;安利全球推出了“中国优先”战略,资源和投入会向中国市场转移;安利中国内部也推行升级转型,打造社交性质的电商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