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南通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在安惠公司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 2019-11-11 10:21: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1月6日,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柴志强一行来到安惠公司交流知识产权工作。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等陪同。
  在安惠知识产权主题展馆内,陈惠董事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安惠打造展馆的初衷,以及安惠公司在知识产权相关领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作为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柴志强对安惠公司致力于寻求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在尊重知识产权的同时,更注重对自身专利保护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认为安惠公司打造的知识产权主题展馆,是企事业单位间交流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的有效阵地及学习载体,具有科普性、借鉴性。
  柴志强一行还参观了中华灵芝文化馆、蕈菌园,以及党员政治生活馆、通商之家展厅,在感受灵芝文化魅力的同时,更深入了解安惠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动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