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成立阳光书房,为登山勇士打造“空中”精神补给站

发布: 2019-11-07 18:16:16    作者: 佚名   来源: 互联网  

  在当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模式下,被城市束缚太久的人们渴望走出去看看山水。对于专业的登山队员来说,挑战世界高海拔雪山不仅是寻求放松,更是渴望找回真正的自己,找到生命的意义。7月初,美资膳食营养补充品专家自然阳光携手知名登山队在慕士塔格大本营建立了第一个高海拔书房——阳光书房,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高的书房。阳光书房的创立让登山队员实现动静结合,身体与灵魂相依,从而能更好地冲刺顶峰,找到登山的意义。
  自然阳光与登山运动结缘已久。2017年自然阳光就与专业登山队合作攀登慕士塔格峰;2018年他们携手成功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刚刚过去的2019年4月份,自然阳光与专业登山队员再度合作成功挑战世界第四高峰——洛子峰。7月初,自然阳光与登山勇士再一次开启攀登慕士塔格峰之旅,并建立了“灵魂休憩站”——阳光书房。
  慕士塔格峰位于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海拔为7546米,因山上有无数倒挂的冰川,也被称为 “冰山之父”。 慕士塔格峰的西坡虽然坡势平缓,但有许多大裂缝,北坡和东坡的山势十分险峻,且常年有积雪,可以说攀登难度极高。登山不仅考验着队员的体力,还磨砺着他们的心志,在登山过程中,他们不仅需要充足的营养,更需要得到良好的精神补给。在登山等待期需要静待,此时正是队员们补充精神与物质营养的最佳时期。也正是基于此种原因,自然阳光在慕士塔格大本营建立了阳光书房。
  阳光书房是将几个帐篷连接、打通,形成一个大的空间,里面摆放着油画、画架和书籍、和一些温馨的装饰物。它比普通的帐篷大一些,约有普通帐篷的三倍。书房的两侧整齐地摆放着一些书本和椅子,在此休憩的登山队员可以拿起自己喜欢的书,走进书里的世界,感受雪山之外的“奇妙空间”。队员们还可以在这个通透的空间内作画,肆意发挥自己的想象。若是想留下一些关于登山的感悟或美好记忆,自然阳光书房还可以为他们定制专属的数字油画。
  有人说:大自然是一本永不褪色的书。登山之举无异于掀开了这本书中最重要的一个章节,它不仅能强健人的体魄,还能磨练人的心志,使身心得以沉淀。阳光书房悬于高峰,远离俗世,让阳光队员在登山的疲乏与枯燥之中得到身体上的放松与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的精神世界得到慰藉,找到登山的意义。阳光书房是登山队员的“空中”的精神补给站,也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书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