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安徽黄山关爱挑山工,太阳灸深受欢迎,黄山松精神随人奋进!

发布: 2019-11-07 15:24: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11月7日,太阳神“关爱挑山工活动,学习黄山松精神”公益活动在安徽黄山顺利举行,爱心经销商代表与30余名挑山工参加了活动。活动受到了挑山工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
 
  在黄山,为更好地向挑山工朋友们表达敬意,并送上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太阳神联合当地党小组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爱心物品。
 
\
 
  太阳神优质产品太阳灸也受到挑山工朋友们喜爱,他们纷纷表示,因为日常工作原因,上下黄山,身挑重担,时常感觉肩膀和腰部酸软,太阳灸对腰痛、肩颈痛等部分疼痛都可以对症调理,缓解身体疲劳和压力。
 
\
\
 
  来到黄山,自然不能不提的是黄山松精神。一棵棵挺拔傲立于云间的迎客松,让人不仅肃然起敬。置身其中,伙伴们更是深受其感染和激励——
 
顶风傲雪的自强精神
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
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
众木成林的团结精神
广迎四海的开放精神
全心全意的奉献精神
 
\
 
  这是一种民族精神,一种时代精神。我们学习黄山松,颂扬黄山松精神,我们担起企业的责任,让太阳神的温暖普照更多的百姓,让太阳神产品惠及更多的百姓。这是企业之责,也是百姓之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