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徐之伟应邀出席2019无锡国际生物医药论坛

发布: 2019-11-07 13:38: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1月5日,2019无锡国际生物医药论坛暨第九届Cell Death & Disease新药研发国际研讨会开幕式在无锡隆重举行。徐董应邀出席本次论坛。
 
\
\
论坛现场
 
  本次学术大会以无锡华泰创新药研究院为国际科技合作与学术交流平台,邀请生物医药领域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世界顶尖科学家、领域发展前沿的先驱者,围绕肿瘤细胞免疫、小分子靶向药物、单克隆抗体药物、细胞药物与细胞治疗研究与发展、理论与实践、技术与策略等进行大会学术交流,以助力我国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与产业发展。  
 
\
论坛现场
 
  隆力奇发展34年来,始终以大健康产业为依托,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徐董表示,隆力奇在十年前就开始研究干细胞技术。目前,隆力奇已在全球成立了十大研发机构,未来隆力奇将以虫草、菌类、蛇、干细胞为核心原料,不断开发出世界领先,具有健康、美丽功效和包装视觉一流的产品。
 
\
徐董参观无锡华泰创新药研究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