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分公司工作会议”

发布: 2019-11-07 10:59: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金钻酒店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分公司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落实业务工作,集聚能量推动业务发展。
  各中心总经理详实地介绍了公司组织变革后的架构、职责与工作流程。毕马威团队带来了人力资源组织变更的资讯,以不断优化企业内部管理为目标,推动新阶段业务突破。
 
\
 
  赵建红常务副总裁表示,25周年年会,公司战略布局明确,利好政策鼓舞人心。公司坚持以创新为引擎,科研为驱动,积极投身互联网+,开展数字化转型,科研设备投入累计超过1亿元。
 
\
 
  完美公司充分响应全民健康的国家战略,在中山市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的实力。同时,完美公司主动拥抱变革,转变思维,打破壁垒,寻求协同、开放、整体的合作氛围,实现团队效能的最大化。行动才是最美丽的语言!凡事要落地,服务有温度,公司将不断提升为业务伙伴服务与支持的能力。在2019年的最后两个月里,勠力同心,助力实现业绩目标,开创市场工作全新局面。
 
\
 
  古董事长表示,中山市各级领导及马来西亚友人都充分肯定了完美25周年年会的展现效果。
 
\
 
  25年来,在各级政府和侨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完美公司取得了稳健的发展,也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25年风雨兼程,创业守业,不忘初心,下一个25年,完美将继续锲而不舍,迎风而上,再创辉煌!
  古董事长深情地寄语与会人员要珍惜当下,把握机遇,砥砺奋斗,与完美一起站在新的起点上,朝着梦想不懈努力!与完美公司共同成长,在完美大家中成就完美小家,铸就属于完美员工的幸福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仍需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