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被骗青岛考察“50300”传销被洗脑 民警规劝 老人免损五万

发布: 2019-11-07 09:49:22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团队  

  10月23日,安康市宁陕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成功劝阻、制止一名退休人员加入涉嫌网络传销公司并向该公司汇款5万余元的做法,保护了群众财产安全,本人和家属对民警深表感谢。
  当日,辖区一名居民找到城关派出所民警反映:自己的母亲(退休人员)疑似被诈骗或有加入网络传销嫌疑,最近正在筹款,准备加入某公司。同时,他母亲还在发动亲属加入,任凭自己怎样劝说,母亲依然对该公司深信不疑,请求派出所民警对自己的母亲进行劝说,以避免其上当受骗。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以需要核查户口为由,将该退休人员请到办公室了解情况。在民警耐心的引导下,该退休人员向民警讲出了真相。原来,老人已经退休多年,近期,一个老同学通过微信与她取得了联系。微信上,老同学说自己加入了山东青岛的一个“503”公司发了财,让她也去投资一起发财。按照公司规定,需要交费50300元注册会员就可加入该公司,到了年底公司就会返还20000元。同时,会员每发展一个“新客户”就会得到6600元的提成。今年9月份,她还在老同学的邀请下去了一趟青岛的“503”公司,经过实地考察,老人亲眼看到那个公司(详细地址不清楚)在一座20多层的大楼里,气派得很。更重要的是,那个公司的人根本不用工作,只需要发展“新客户”加入,就可以有大笔的收入,这可是好事啊!从青岛回来之后,老人一边筹备现金准备注册会员,一边动员身边的亲戚一起加入“503”公司。
  根据陈述,民警意识到,这个“503”公司存在重大传销嫌疑。民警立即通过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对老人进行正面引导,讲解网络传销的形式和危害。通过以案说法、讲解法律,该退休人员意识到自己准备加入的很可能就是一个网络传销公司,当即向民警表态:自己不再加入“503”公司,也不会给该公司汇款注册会员。在民警的及时规劝下,退休老人的5万余元保住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