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团伙成员骗你借套路贷拿去搞传销

发布: 2019-11-07 09:38: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鹰955电台  

  一周前,广东的王先生来长沙与阔别已久的女友相聚,几天的相处王先生察觉出女友的异常,不但不用工作,而且常常拉着他上课,给他灌输一些奇怪的投资理念,“她说想稳定下来,约我一起来长沙工作,结果是来搞1040传销,说是3000入会,她自己两年的积蓄6万多块钱都投进去了,说是可以每月拿到五位数的工资,两三年后就能挣两三百万,最后可以挣到1040万。”
  投资两万多可赚千万元,并且需要不断上课拉人头,这让王先生警惕起来,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线索,今天上午,长沙月湖街道公共安全办联合公安与市场监管局对这处窝点进行盘查。
\
\
  民警赶到这处窝点时,有四人正在上课,通过核查发现,讲课的“导师”,曾因传销被公安机关调查。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在房间内还找出大量传销资料,经过盘问发现,王先生的女友不但投入所有的积蓄,还在同伴的诱导之下,通过网上借贷的方式投钱,如今已经身背巨额负债。
\
  更让王先生无法接受的是,根据搜出的资料显示,在解决方案一栏记录着:继续培养感情,分析年前找工作的优势,异地恋的弊端一起回家 等字样,这让王先生明白,他其实就是“女友”发展的下线之一。
\
\
  随后,执法人员根据线索顺藤摸瓜,又发现这个团伙其他三处窝点。执法人员发现,传销团伙头目不但要求下限入伙,还为其介绍网络借贷平台,让其通过往上接待的方式不断投钱,其中一位25岁来自江西的李先生已深陷其中,先后借贷10万,每月需要还款7000元。
\
  根据其他资料显示,该团伙头目和导师。通过这种方式已让多名下线上当,甚至有些刚毕业学生的学历证书、档案信息都被他们掌握在手中用于网络借贷套取钱财,在其记录的预备下线中显示,这些下线经济能力都十分一般,而他们的爱好,家境,弱点,需求都被一一列出,并在下方详细列出。
\
\
  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这些人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并表示,他们提供的网贷方式利率高达20%-30%,而所谓的投资回报根本就是虚无缥缈的。一旦有下线上套,哪怕及时醒悟,面对巨额债务也只能加入他们的行列。
\
  在本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抓获传销人员17名,在登记相关身份信息并教育后,这些人已被遣散,而对于其中屡教不改,并且发展下线较多的头目和导师,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进行调查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