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荣获“2019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

发布: 2019-11-06 13:24:3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  

  10月31日,无限极受邀参加了由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艾媒咨询承办的“2019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并荣获大会颁发的《全球卓越成就奖——2019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大奖。
 
\
 
  据悉,“全球未来科技大会”至今已成功连续举办九届,在业界引起极大反响,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新经济行业盛宴之一。本届大会以“智能科技·赋能新生活”为主题,聚焦5G技术及商业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人工智能、新消费、数字文娱、母婴与教育、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等风口领域,云集60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与创新优势企业,各行各业的参会代表逾万人。
  同时,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也在大会现场揭晓并颁奖,该奖由著名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 艾媒咨询主办,通过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CMDAS),以真实有效的数据统计为依据,并借助大数据舆情监测系统分析,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
  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无限极在超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其中“2019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大奖。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目前,无限极拥有新会、营口两个生产基地,以及香港无限极广场、广州无限极中心、上海无限极大厦和广州无限极广场(在建)等物业。在全国设有30家分公司、30家服务中心和超过7500家专卖店。
  无限极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的生命,建立了全链条产业化管理模式,严把产品品质关。无限极第一款产品增健口服液于1994年上市,已销售20多年。
  同时,无限极与剑桥大学、法国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及北京工商大学等国内外多家权威科研机构、知名学府紧密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
  此外,无限极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结合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与健康理念,打造以“健康人生”为道位的公益品牌,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社区”六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此次获奖,是对无限极品牌价值的又一次认可。继往开来,以“匠心”承“初心”,无限极将持续运用现代技术打造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为实现全民健康、打造“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