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南京一女子被困传销组织 上演教科书式自救

发布: 2019-11-06 10:21: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现代快报  

  对于传销大家都不陌生,它的存在害人不浅,给造成不少家庭支离破碎。那么误入传销该如何自救呢?近日,在江苏南京,一个误入传销组织的25岁年轻女孩,就上演了一出教科书式自救。
 
\
 
  10月30日中午1时许,秦淮公安分局红花派出所民警胡斌突然收到一条短信,在确认民警身份后,对方问是否可以为她提供帮助?女子在短信中表示,她怀疑自己不慎落入了传销组织,为了不暴露自己,只能通过短信向民警求助,希望民警可以帮帮她。
  在短信交谈中,胡斌了解到,在三天前,吴女士被哥哥骗到了这个组织里,她当时根本不知道这是一个传销组织。吴女士表示,“里面的人每天都会上课、洗脑,他们说报警是没有用的,就算被抓了,他们也不犯法,而且让他们知道后一定会报复的。”吴女士越听越害怕,在意识到自己的危险处境后,她选择用机智的办法向民警寻求帮助。
  吴女士被骗到这里后,因为对这里不熟悉,也没有认识的朋友,所以一个人偷偷用手机在网上找到了秦淮红花派出所民警的联系方式。吴女士告诉民警,他们住在镇江市一个小区里,这个小区很多人都是这个组织的,所以想跑很难。“每天我都会见四个人,每个人轮流给我洗脑,如果不上课,就会采取一些强制措施,一点自由都没有,所以也不能直接报警。”
 
\
 
  最后,吴女士希望民警可以帮她联系当地警方,并一再提醒不要暴露她。胡斌告诉她放心,同时让她注意自身安全,警方很快会处理的。随后,民警向上级汇报了情况,通知了当地警方。很快,南京警方对这一传销组织进行了剿灭,成功解救出了吴女士。10月31日,吴女士被救后,还向胡斌发来了感谢信。
  目前,李某等人因涉嫌组织传销已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