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直销企业高管研修班开启 宝健公司受邀参加

发布: 2019-11-05 15:50: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
 
  10月30日-31日,宝健受邀参加了在天津举办的2019直销企业高管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的主题是培训研修新形势下如何管理好经销商队伍,处理好直销企业与经销商的关系;如何积极回应消费者诉求,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共有来自58家直销企业的106名代表,出席本次研修班。
  在研修班的开班仪式上,中国消费者报社副社长李晓清、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金恒分别讲话,勉励学员们静下心来思考,带着问题学习,争取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中国消费者报社副总编辑杨力军主持研修班,并参加了学员分组交流讨论。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周国红结合市场监管部门查处的具体案例,为学员们讲解了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强调直销企业只有依法合规经营,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良好的直销营商环境才能建立起来。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反不正当竞争处处长白学卫结合辖区具体监管实践,分析了直销企业在市场经营中存在的常见问题,介绍了监管部门的监管思路和要求,对直销企业加强营销人员队伍管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索木牙结合日常投诉处理经验,讲解了消费者的法定权力,对直销企业如何运用法律手段处理消费者投诉进行了指导;深刻剖析了职业索赔现象,对如何应对职业索赔行为进行了详细讲解。
 
\
孙选中教授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创始院长、法商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孙选中教授以《法商管理解剖直销经营关系密码》为题,结合生动的企业实践案例,讲解了企业如何用法商思维来处理企业与消费者、经销商之关系,如何维护好企业、经销商、消费者的相应权益,做到友善互动,合作共赢。
  两天的研修课程主题突出,风格鲜明,内容丰富,直面直销企业市场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令所有参会企业代表脑洞大开,获益良多。
 
\
 
  学员们在交流发言时认为,越是在市场经营遇到困难的时候,越是不能恐慌,越是要坚定信心。学员们一致表示,亡羊补牢犹未晚。只要沉下身子,苦练内功,坚持直销本质,进一步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直销行业的明天依然值得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