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国务院参事刘燕华一行莅临金诃藏药考察调研

发布: 2019-11-05 15:26:0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19年11月1日,国务院参事刘燕华、许琳、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鲍红、赵春光、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业务一司副司长张立平等一行7人莅临金诃藏药就深入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建设以及创新驱动发展进行调研。金诃藏药董事长艾措千、青海藏医药研究院院长多杰、青海大学藏医学院院长李先加、金诃藏药执行总裁牛豫娟、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俞瑞华、品牌宣传总监彭毛卓玛陪同。
 
\
 
  调研组一行通过企业品牌宣传片、发展历程和产品对金诃藏药进行全面的了解,在介绍到公司明星产品安儿宁颗粒时,刘燕华参事问到,该药是不是已经进入医保,并具体询问申报的进展,以及在临床循证医学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我们继续推进这方面的研究,力争将安儿宁颗粒进入医保目录,解决目前儿科用药稀缺的问题。
 
\
 
  随后在安儿宁颗粒智能化生产线,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安儿宁颗粒的整个生产线,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艾措千董事长就公司在科研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正在开展的研发课题,遇到的困难与挑战。
 
\
 
  刘燕华参事一行充分肯定了金诃藏药在科研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公司科研创新项目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希望金诃藏药秉承“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的宗旨,不忘初心,立足传统,不断创新,结合现代科技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奉献给大众,让更多的人接受并受益于藏医药养生理念和产品,并厚植中藏药产业优势,发挥“五位一体”发展模式效能,在科技创新的快车道上发展得越来越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