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北辰区区长王宝雨率队到天士力调研

发布: 2019-11-05 10:57: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19年11月3日上午,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带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平武,副区长庞镭、胡学春,区政协副主席杨淑鑫,区政府办主任郭献军,以及区发改委、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工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土地整理中心、开发区等部门负责人到访天士力控股集团调研。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张建忠,党委常委、医药集团总经理朱永宏,党委常委、控股集团首席经济运营官裴富才等陪同。
 
\
 
  座谈会上,张建忠常务副总裁对王宝雨区长率队莅临天士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天士力的创新发展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区领导带队到企业调研,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令我们深受感动。天士力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努力为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朱永宏总经理、首席经济运营官裴富才也表示,天士力正在加快推进“两转一升”,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努力为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蓄势蓄力,为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赋能助力。天士力控股集团工程规划管理中心兼天士力服务管理集团董事长田雨汇报了天士力经济运行情况、遇到的难题及建议。与会各委、办、局领导一一作了回应与解答,并对一些长期性的重点问题表示将给予专题研究和解决。
 
\
 
  王宝雨区长强调,当前,从中央到地方,营商环境得到各级政府前所未有的重视。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核心要为企业提供实打实的政策支持,让企业有获得感、幸福感。他要求,区各委、办、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持续用力,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安商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