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西安:涉恶传销团伙诱骗大学生应聘 21人恶势力犯罪集团受审

发布: 2019-11-04 15:55:23    作者: 佚名   来源: 第一新闻  

\
 
  公诉机关指控:自2014年以来,被告人杨某来、韩某燕、杨某美先后加入一个名为“上海丝嘉娜”的传销组织。2015年6月前后,杨某来、韩某燕、杨某美自立门户,带领部分“骨干成员”辗转于西安市周边郊区,组建、发展自己的犯罪组织,至案发时,逐渐形成以其三人为首要分子、重要成员基本固定、层級分明、分工明确、有8个窝点的恶势力犯罪集团。
 
\
 
  该集团通过互联网以虚假招聘的形式诱骗全国各地的大学毕业生前来应聘,对被害人进行“面试”、打、威胁并限制人身自由,强迫被害人以一套2900元的价格购买其虚构的“上海丝嘉娜”、“香港柏莱蔓”化妆品后,继续非法控制被害人,上课洗脑,胁迫被害人发展下线,或编造谠言骗取亲友同学钱财,长期为该犯罪集团攫取巨额经济利益。该犯罪集团盘踞在未央区广大门村、新房南密村一带并以各种途径逃避公安机关的清查打击,严重影响周边区城的综合治理。
 
\
 
  2018年8月6日,公安机关根据情报线索,举破获该组织8个窝点,解救出30余名被害人,杨某来等21名被告人先后落网,并成功追繳到部分涉案财产。该集团被控抢劫28起,劫取477065元;诈骗6起,骗取财物300300元;非法拘禁2起,因案情复杂,该案庭审预计将持续二日,1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及部分当事人家属旁听了庭审,莲湖法院将于近期择日宣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