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记者卧底调查,揭秘1040传销洗脑全过程

发布: 2019-11-04 10:02:32    作者: 佚名   来源: 柘城县电视台  

  “投资69800元,快则两年,慢则三年就能赚1040万!”如果有人一本正经的这样告诉你,你信吗?大部分人都会嗤之一笑,但还是有不少人对于这一说法深信不疑,陷入发财的梦境中不愿出来,而“洗脑”他们的就是所谓的“1040连锁业”,“1040”到底是怎么给人洗脑的呢?在一名被骗的血本无归的受害人的推荐下,大参考记者成功卧底“1040”,为大家揭秘洗脑黑幕。
  10月22日上午,记者通过引荐进入了隐藏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祭城小区“1040连锁业”的组织。在祭城5号院8号楼的一间出租屋内,见到了一名30岁左右,被称为“李总”的男子。
  刚一见面,李总就向记者展示了他近几个月的工资收入。从最初的一万七千元,到几个月后的几万元,收入呈爆发式增涨。
\
  见记者似乎很有兴趣,李总随后开始为记者安排课程,上午三节、下午三节,一天近六个小时的“车轮式”洗脑就此开始了。
 
  直奔主题,先以高收入利诱
\
  第一位给记者讲课的这名女子,自称是祭城1040连锁业项目的总会计田总。介绍中,她一直强调,“1040连锁业”并不违法,是国家项目。
\
  这名自称是“田总”的女子介绍,正是因为1040连锁业是一个优质的国家项目,所以,并不是谁想做就能做的,必须要有“担保人”。正说着,这名“田总”的手机语音提醒响了起来——支付宝到账10万元!并笑称这是她挣的。
\
 
  不断强调“1040”是国家项目
  增强可信度
  调查过程中,记者反复被告知,在这个组织里,所有的信息都是单线传播,层层分级,绝对不允许跨级别交流。
\
  在他们看来,等级分明,制度严格,是1040连锁业能够成为国家项目的重要条件。
\
\
  如果真的是国家项目,那应该有明确的文件吧?
\
  普普通通的一张百元大钞,在这些人员的手里,被赋予了另外一层含义,竟然成了“洗脑”的工具。
  可当记者问起,究竟是国家哪个部门来负责这个项目的时候,被称作“李总”的男子回答的非常含糊,或许是觉得不能自圆其说,随后急忙岔开了话题。
\
  在记者卧底的五天时间里,有将近20个人一对一向记者洗脑。所有介绍的内容,传销人员都没有说明任何来源和出处,也没有拿出任何书面资料予以佐证。就这样,记者来来回回在祭城的5号院,6号院,7号院和11号院里串门、听课。
  看到这儿,估计大家心里已经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不过,令人不解的是,他们到底是怎么给人“洗脑”的,让深陷其中的人不能自拔。为了进一步揭露“1040”的本质,大家接着往下看。
 
  赚钱方式依旧是“拉人头”
  自称是总会计的田总告诉记者,每个人在组织内都扮演着不同角色。最低级别是实习业务员,最高级别是成为老总。
\
  投资69800元成为实习业务员之后,需要通过不停的拉人头进入组织,才能有分成,有晋升。按照他们的行话叫做:五级三阶制。
\
  也就是说,一个实习业务员,拉三个人来投资之后,可以晋升为主任;这三个人每人再拉三个人,主任就能晋升为组长;就这样,每一个级别通过不停的拉人头,一步步晋升到老总级别。
\
  交谈中,他们对“1040”的渴望,记者能从每个人身上感受到。其中,一些成功的案例,被这些传销人员口口相传、津津乐道。
\
\
  与众多传销人员聊天后,记者终于明白,对于他们来讲,最具诱惑力的就是:投资六万九千八之后,6个月就能回本。
\
  根据这些传销人员的算法,从进入到出局总共可以积累1040万。举个例子:B拉A进来,B可以拿到69800元的15%;C是B的上线,A进来,C可以提成10%;D是C的上线,A进来,D可以提5%;而最高级别老总,是每个新进来的人员,他都可以提成69800元的3%。
\
\
\
  传销人员介绍,很多人对这种模式不信任,所以,要想成功,首先要从身边人下手。
\
  听起来似乎就是不停的拉人就成了,可这1040万真的就那么容易能拿到?
  调查过程中,记者向多名传销人员提出,想看看他们收入的短信内容,以及去看看拿到1040万的人,现在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但均遭到拒绝。
 
  “1040”早已被定性为传销组织
  其实,对于“1040”属于传销组织,国家相关部门早已定性。而各地监管部门对于这类传销组织的打击也从未停止过。
\
\
\
  就在今年6月份,郑州公安机关还对祭城的1040传销组织进行过严厉打击。
\
  一个早已被定性为非法传销的组织,一个频频被监管部门打击取缔的组织,依然在暗中行动,伺机骗取更多人的钱财。对于这种行为,只有一条路,严厉打击,坚决取缔。
 
  郑州警方展开抓捕行动
  取得关键性证据后,记者第一时间报了警。昨天(10月31日)下午4点半,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经侦大队出动了几十名公安干警实施抓捕。
  截至10月31日晚上九点,经过近5个小时的抓捕行动,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经侦大队联合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祭城派出所共带走了近20名涉嫌1040连锁业的传销人员。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办当中。
 
想要不被骗
记住一句话
天上不会掉馅饼
任何一种拉人头、高回报的模式
都是传销!
如果发现身边有类似的情况
请第一时间拨打电话报警
传递正能量,打击传销!
从你我开始!让传销传无可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