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优莎娜:伍德加入董事会 诺特晋升首席运营官

发布: 2019-10-31 13:26:3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2019年10月28日独家报道:近日,优莎娜宣布任命蒂莫西·伍德(Timothy Wood)博士为公司董事会成员,沃尔特·诺特(Walter Noot)晋升为首席运营官。
  优莎娜董事会主席Myron W. Wentz博士表示:“我很高兴伍德博士加入董事会,成为优莎娜的最新成员。在2011年退休之前,伍德博士领导优莎娜长达15年。他的专业知识将帮助优莎娜站在细胞营养学和科学创新最前沿。”
 
\
 
  据悉,伍德博士于1996年6月加入优莎娜担任研发总监,1999年6月升任研发副总裁,2006年1月被任命为研发执行副总裁。
  伍德表示:“我很荣幸接受优莎娜董事会席位。自退休以来,我一直密切关注公司发展,并很高兴看到它的成长和进步。”
  Walter Noot于2016年加入优莎娜担任首席信息官。作为首席运营官,他将继续监督优莎娜的信息技术,并负责全球运营。他在直销行业内外众多公司中积累了超过二十年的行政领导经验。
  优莎娜总裁吉米·布朗(Jim Brown)表示:“在Walter的领导之下,优莎娜的IT部门已经进行了重组,现在以最高配备在运作。我们非常感谢Walter成为我们执行领导团队的关键人物。他的远见、热情和专业奖继续帮助优莎娜达到创纪录的成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