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控股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 2019-10-31 11:50: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10月29日,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宏、控股集团首席财务官周波、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兼董秘于杰、控股集团财务总监贾新利、医药集团财务总监魏洁,民生银行总行行长郑万春、副行长石杰、公司业务部总经理陈焕德、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韩峰、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尚明、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行长李稳狮、华北区域首席评审官仉瑄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
 
  签约前的座谈交流中,闫凯境执行主席回顾了天士力与民生银行的合作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天士力历史沿革、创新发展思路和战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基于对未来的洞见、对政策趋势和经济周期的把握,天士力正主动调整,进一步规划和搭建四个功能齐全、层次清晰、分工明确的“产业+资本”平台。其中,在核心产业大生物医药体系,将在天士力医药集团基础上,孵化生物药子平台天士力生物,通过分拆上市实现创新资本化。在天士力控股集团层面,在产业链上、下游打造中药材、医疗康复、健康及慢病管理平台,与核心产业实现战略协同,同时以天士力资本为核心,推进产融结合,构建价值新生态。在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层面,推动国台酒业上市,以酒为龙头,构建覆盖酒水茶及相关配套业务的产业平台,打造高品质食品消费品领域的资源产业专业化集团公司。天士力将通过系列调整,确保“两转一升”转型发展战略快速落地,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协调发展。闫凯境执行主席还对天士力与民生银行的进一步合作表示期待。
 
\
 
  郑万春行长对天士力在各大板块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民生银行成立于1996年,成立23年来,已发展成为资产总额6万亿元的大型商业银行,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居第232位。他表示,民生银行是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民生银行与天士力在授信业务、发债业务、票据业务、电商业务积累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与天士力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
 
  随后,天士力控股集团首席财务官周波与民生银行总行副行长石杰在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进行了签约。
 
\
 
  此次签约成功,标志着天士力与民生银行建立起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双方下一步开展更多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通过座谈交流,双方高层已就合作项目、合作范围、合作规模初步达成共识,这将为天士力转型升级、全面国际化提供有力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