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北廊坊出动200警力查传销窝点 遣返400人解救5人

发布: 2019-10-31 10:59:1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23日透露,该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清查统一行动中,出动200名警力对辖区内传销人员聚集的重点小区和乡镇出租屋开展地毯式清查,共清查清理两个传销大课堂,教育遣散劝返400名涉嫌传销人员,解救5名被骗传销人员。
  据警方介绍,为深入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地遏制传销违法犯罪发展蔓延势头,维护广阳辖区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治安的稳定,6月16日凌晨,广阳公安分局200名警力与广阳区工商部门30人联合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取得显著战果。
  据介绍,为了对传销活动形成高压严打态势,6月12日分局专门召开党委会对6月16日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抽调200名警力组成2个专项行动小组。分局积极部署前期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制定集中统一行动方案,确保参战单位做到定人、定岗、定责。6月15日下午,副局长马宝全、高成刚组织召开了打击传销集中行动安排部署会,会议强调参战各部门要协同联动,做好配合工作,加大打击力度。
  针对广阳区地理位置特殊,城郊结合部出租私房众多等实际情况,广阳经侦大队与尖塔派出所密切协作,积极收集情报信息,对辖区内传销活动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摸,摸清传销组织的结构、参与人员等信息,准确定位传销窝点具体方位和活动规律,清楚掌握30个疑似传销窝点和2处传销人员上课课堂的地址及基本情况。广阳分局还紧紧依靠街道、社区等社会力量,采取公秘结合方式,查漏补缺,加大排摸清查力度,确保不留死角,为集中统一行动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对外畅通工商部门、乡镇政府联动渠道,对内密切局内各警种协作,同步推进打击传销集中统一行动,进一步扩大行动战果。6月16日凌晨,在广阳分局两位副局长的带领下,分局兵分两路对辖区内传销人员聚集的重点小区和乡镇出租屋开展地毯式清查,参战200名警力通力合作,迅速出击,在宝石花苑小区西侧工棚、东尖塔村闲置厂房内将正在上课的传销人员控制。行动中,分局参战单位与广阳区工商部门和尖塔镇政府根据各自职能分工,密切协作,相互配合,认真核查400余名涉嫌传销人员基本信息情况,公安、工商等部门抽调专人对传销人员进行说服教育,成功将传销人员遣散劝返,解救5名被骗传销人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