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安徽省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防范传销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 2019-10-31 10:24:43    作者: 姚继春 通讯员 杨基福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9日上午,安徽省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公安局、宜秀区市场监管局在安庆师范大学开展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台前,近五百名学生排起长队领取“反传销诈骗”的宣传教育手册;在十八块宣传展牌前,同学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有关识别传销的知识及宣传图片。许多同学还聆听了相关的安全防范小知识,并同执法人员进行了互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提高警惕,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远离传销利诱、远离传销陷阱。
  下一步,安庆市局将继续加强部门协作,深入推进社会共治格局,引导学生认清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增强防范意识,净化校园环境,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