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再升温 重点打击虚假宣传、违规直销及非法传销

发布: 2019-10-30 14:36: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日报  

  “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取缔一批违法违规主体,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完善一批制度机制。”10月28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广州召开全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对下一阶段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近年来保健食品领域存在的利用保健食品坑老骗老等问题,侵害人民群众利益,严重影响行业整体声誉,全社会高度关注。本次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主要围绕保健食品领域五方面突出问题开展整治:一是保健食品标签、说明书虚假宣传疾病预防、治疗功能;二是虚假违法保健食品广告;三是虚假宣传行为;四是违规直销和非法传销;五是非法添加和假冒伪劣。
  会议对下一阶段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自查自纠,严格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三是狠抓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整治工作进入第二阶段集中整治,加大整改和查处力度,切实达到五个“一批”目标,即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取缔一批违法违规主体,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完善一批制度机制。据悉,国家和省将通过督导和食品安全评议考核等方式推进各地深入开展整治工作,形成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