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好当家与京东合作 加入京东生鲜“超级省”

发布: 2019-10-30 13:33: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好当家  

  10月25日,山东省商务厅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启动京东生鲜“超级省”计划,将山东省作为首站进行样板打造。启动仪式上,作为战略合作品牌、威海刺参代表,好当家应邀出席。
  “超级省”项目是由京东生鲜发起并打造一揽子生鲜方案,通过与生鲜农产品资源丰富的省份进行深度合作,并联手政府、农企、农户建立农产品上行生态圈,打造“科技+产地IP+全渠道”的农产品产销一体化发展范本,共同探索乡村振兴全新模式。
  作为胶东刺参的核心产区,威海荣成市以良好的海洋生态环境和极为丰富的海洋物产而闻名全国。好当家2004年确立了以海参为主导产业,凭借大型上市集团规模化优势,好当家率先实现了海参从育种育苗、自然放养、捕捞加工、研发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生产经营模式,实现了“源头能控制、过程可追溯、结果有保障”的可追溯管理,连续10年获得国家有机食品认证。2019年,好当家预计海参苗产量500万斤,鲜活海参产量1000万斤。好当家所在的荣成市虎山镇更是被评为全国特色“海参小镇”,好当家海参产量占海参小镇海参产量的80%以上。
 
\
 
  再优质的生鲜产品也需要好的平台和渠道帮助其走向全国。2015年起,好当家集团开始京东自营开展战略合作,京东电商平台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产品信息流的有效传达,好当家依托京东自营的冷链网络和冷链物流,有效解决了冷冻即食海参的储运问题,完善了供应链服务,提升了产品的服务质量。同时,通过京东生鲜的“原产地直采+自营”模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了威海刺参,走进了好当家,亲眼见证了好当家有机刺参的生长环境,对品质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知。
  京东“超级省”计划落地山东,势必会对当地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好当家将继续扩大与京东的战略合作深度和广度,从品牌宣传、技能培训等方面入手,逐步实现数据共享共联,从电商运营到物流整合,打造精简高效、规范有序的电商生态和新经济模式,共同制定高品质海参新标准,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安全、有机的好海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