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发生物总裁高炜当选新西兰福建商会会长

发布: 2019-10-30 13:28: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10月26日,万里之外的南半球——新西兰奥克兰市万里晴空、微风和煦。新西兰福建商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此召开。
 
\
▲新旧会长印章移交
 
  大会通过无记名现场投票的方式,再次选举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为第五届名誉会长,选举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当选第五届会长。
 
\
 
  会上,第四届会长孙拾生代表理事会做工作与财务报告,他回顾福建商会在过去三年中的工作,整体上是非常和谐、平稳过渡的三年,会员和理事们彼此包容理解、互助友爱,让他深受感动,他代表第四届理事会感谢所有会员伙伴的鼎力支持,并预祝换届会议圆满成功。
 
\
 
  高总在就职讲话中指出,目前定居新西兰的几万福建人已经成为华人移民中的最大族群,商会的许多会员已成为各行业的翘楚,迫切期望构建一个彼此融合、资源共享的商务和发展平台。
  他强调,商会要积极响应中国正在大力推进的“一带一路”倡议,担负起部分责任,紧抓机遇,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并诚挚邀请更多福建商家加入商会,特别是新生力量的年轻一代与新移民,在这个大家庭里,守望相助、互通有无,促进协作、实现共赢。
 
\
 
  在随后的会员座谈交流环节,每位与会人员都踊跃发言,大家坦诚交流,为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表示,福建人不仅有海阔天空之志,大山淳朴敦厚之性情;且敢闯勇拼、高瞻远瞩;世代传承吃苦耐劳,持之以恒。
 
\
 
  新中国成立之后,福建人沿着前辈们的足迹,人脉遍及五大洲,声名远播四大洋。历年来,遍布世界各个地方的福建人都有着让人赞叹的事迹传颂。
 
\
 
  相信,新西兰福建商会在高总的带领下,不断开拓进取,携手创造新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