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卡瘦变身简动力利用明星效应再行骗

发布: 2019-10-29 13:36: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防骗联盟  

  近日,反传防骗联盟了解到卡瘦公司摇身一变简动力又以明星陆毅、鲍蕾夫妻在网上继续行骗,在微信公开大课上强势招募代理商。卡瘦通过包装创始人身份,利用明星并且大规模在信息流等网络渠道,进行招商广告投放,吸引了大批代理商。然而保健品的谎言容易生效也容易戳破,很快消费者就发现产品只是夸大其词,无数的代理发现产品无法销售,只能拉代理找下家消化,但渠道里的货越来越多,迟早是要像棒女郎一样因为涉嫌传销而崩盘的。面对此情景,摩能国际又开辟新的品牌,继续用传销的套路割韭菜!
\
\
\
\
\
\
  卡瘦公司现在已经人去楼空,无数的代理商血本无归,印象最深的是卡瘦公司一77岁代理省代因卡瘦公司无人出面解决而急性病发,因没钱治疗于2019年4月16号死亡,就是这样也没能唤醒这些骗子的良知……现在又来继续祸害人。
\
\
\
\
\
  在中国这个法制国家,打黑除恶当前,谁来为受害者主持正义,还受害者的血汗钱……为不让更多的无辜人在被欺骗,反传防骗联盟呼吁国家政府有关部门重视起来,彻查到底,给对相信、拥护中国法制安定的老百姓一个答案。
 
朗朗乾坤,天子脚下!骗子肆无忌惮地得逞……
我相信、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政府不会漏掉一个恶人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