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全球总部奠基仪式耀世启幕 远见未来

发布: 2019-10-28 16:46: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尚赫全球总部奠基 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基地
  2019年10月14日,坐落于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滨海高新区尚赫全球总部奠基仪式圆满举行。据悉,仪式的举办方为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该项目占地约400亩,投资50亿元人民币。根据其整体规划布局可以了解到,这一综合性产业园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核心区域,毗邻津城地标性建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通达。既容纳着现代建筑风格的简约与明快,又蕴含着属于品牌阔步前行的雄壮与宏伟,带领从业者撰写属于直销行业的鸿篇巨制。
  21世纪即将走进第二个十年,大健康产业于这个时代获得极大发展有目共睹,被誉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在中国,健康产业规模正在日益扩大,市场广阔,资源丰富,并亟待转化为产业优势与市场优势。尚赫全球总部以全球大健康市场需求作为定位,凭借26年来的健康、美容产品研发基础,在继承中不断发扬创新能力,将传统的养生、养颜文化与现代科学技术结合在一起,使得产品的研究成果走进千家万户。
 
  盛况集锦
  ——产学研一体化 创造强势新动能 致力可持续经营
  在滨海高新区尚赫全球总部的奠基仪式中,由尚赫公司创始人陈上吉总裁、陈郑珠玉董事长、陈旻君执行长莅临,尚赫公司管理团队、优秀经销商代表出席,行业、各界媒体相关嘉宾见证这一时刻。奠基仪式不仅仅象征着稳固的经营基础,也预示着未来企业的恢宏气象。
  花团锦簇,雄姿英发。赞叹与祝福中,看到了行业内外对于这个品牌所倾注的支持与青睐,开创出一段尚赫品牌的新征程与新梦想。在采访中了解到,日后,尚赫全球总部将作为尚赫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决策中心,涵盖全球总部营运中心、尚赫教育学院、产研制造中心、仓储物流中心、酒店餐饮服务、双钻交流中心、万人会展中心,产学研一体化建立起一条人才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健康产业链,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创造出健康产业强势新动能,实现创业者的“高起点”与“新发展”。
  其整体建筑风格符合现代化国际都市的商业发展需求,秉承“创新引领、融合开放、绿色低碳”的主基调,打造绿色、可持续的商业环境。为了实现更加绿色低碳的生活环境,尚赫全球总部在规划与建设中不断探索和尝试节能减排的新技术,在降低能耗、减少有害物质排放的同时,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减少温室气体与环境污染,通过绿色技术与清洁能源创造出新的增长动力,最终实现小到品牌企业,大到国家民族以及全球人类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模式。
  在尚赫全球总部的建设规划中,设立精英环境下的国际化办公区及商务贸易区,以国际化思维为导向,以先进理念开创行业格局,以超强竞争优势为创业人士带去更多梦想体验,筑就行业价值领域;与国内知名学府联合,建造具备精深专业,广博知识结构的综合性教育学院,为广大品牌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完善的、符合事业发展实际需要的、更合理更优化的知识体系;以丰富的创业资源和强大的创业平台,满足不同阶段的业务需求,使从业者在资深的行业教育及品牌培训中获得综合素养提升,在适应国际竞争中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与其品牌执行长陈旻君女士的交流中了解到:一直以来,尚赫以零贷款的举措给予品牌追随者强有力的创业后盾,一系列不断投资建设的大动作、大举措也为经营人提供了坚实的创业保障,提升产品的“含金量”,持续规划并深入细化未来十年甚至更加长久的愿景蓝图,永续经营,持续发展,回馈社会,为未来的品牌发展乃至行业前行贡献一个企业的力量。
 
  品牌背景
  ——26年尚赫占据大健康领域一席之地 大有作为
  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20世纪90年代扎根中国市场,坐落于美丽津城,为推动地方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重要的品牌贡献。26年以来,尚赫品牌以“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以“撒播美丽·奉献健康”的宗旨,致力于健康、美容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专注于健康、美丽生活的传播与推广。
  追溯尚赫的品牌历史,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不断研发并制造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优质健康产品,相继注入雄厚财力根植中国市场。
  1993年,投资建设规模宏伟、设施齐全的尚赫智能科贸大厦,奠定尚赫在中国的根基;2005年,投建总面积达9000平方米、集生产研发、GMP生产基地、营运管理、市场行销、教育培训、物流中心等于一身的生产研发基地,成为尚赫在中国的战略决策中心;2015年,毗邻原有生产研发中心,尚赫再度置地50亩,建设集生产厂房、综合科研及配套设施于一身的健康、美容研究阵营;
  2018年末,400亩尚赫全球总部纳入规划,打造尚赫经营人的创业家园,代表着中国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状态。
  在“双创时代”的创业呼声中,在“互联网+”、“5G时代”的科技赋能环境里,尚赫与时俱进,以现代化前沿的城市标识与简约时尚风格,与纵横交错的交通设施,构成了城市一隅的血脉与骨架,为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创新驱动贡献品牌力量。
 
  对话品牌执行长
  ——为行业做更多服务 让品牌行销至全球
  官方资料显示,尚赫品牌执行长陈旻君女士在行业内外深受称赞,所获嘉奖不胜枚举。2018年度,她带领的尚赫品牌凭借雄厚的实力,诚信的经营,稳健的发展和踏实的回馈。
  不是你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这样一句来自父亲的座右铭,从年幼起就激励着陈旻君女士,后来也成为尚赫的品牌故事,感染着一代又一代走进尚赫品牌的经营者,一同将尚赫的健康理念、公益践行传承到底。
  一切从“一”开始。26年前,尚赫以一粒鱼油叩响了中国市场的大门,自此,参与中国健康产业的建设,见证中国直销行业的发展。精益求精,创新产品,回馈社会,从一点一滴做起,打造经营者的创业家园。
  成功没有秘诀,唯有坚持到底。尚赫经营的26年来,陈旻君女士带领尚赫品牌夯实创业平台,丰富创业资源,提升创业者的幸福指数,为行业发展贡献品牌力量。为千家万户打造品质生活环境,推广健康生活理念。
  本着对这片热土的厚爱,陈旻君女士大力关注并积极投身至中国的公益事业,于2014年初成立尚赫公益基金会,作为基金会创始人,她给予强劲的经济支持和行动引领,将尚赫公益践行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在她的铸造之下,26年来为广大渴望获得经济改善的梦想者筑就创业平台的同时,带领尚赫品牌成为绿色健康时代的领跑者,始终以爱为出发点,为行业做更多服务,透过人与人关怀的传递与分享,将优质的营养补充品、个人保养品及高科技产品行销至全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