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时代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活动走进山西

发布: 2019-10-28 12:29: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10月21日至23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携手山西地区新时代人齐聚红色革命老区武乡,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
\
  活动在充满激情的开营仪式后正式拉开帷幕,山西分公司经理朱红涛首先向团长授旗并致辞。
\
  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大家来到八路军纪念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代表郭燕玲、郭华萍整理花篮绶带,全体新时代人深深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在太行山上》,大家认真参观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一张张生动的老照片和视频资料,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的民族气节、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和坚持不变的必胜信念。
\
\
  红色文化拓展训练让大家备受鼓舞。大家彼此鼓劲相互加油,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在困难面前主动尝试突破自我,丰富紧张的训练项目让大家受益匪浅。
  充实的拓展训练后,曾被评为全军优秀指挥军官、北京市昌平区区委武装部原政委、北京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韩义作了红色领导力课程培训,号召大家持续学习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
\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研究部主任郝雪廷,以一个个感人的革命人物事迹为基础,对太行精神进行了生动解读。
\
  分公司经理朱红涛对活动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创造美好新时代。新时代人代表分享了参加活动的感受,以及收获的感动与力量。
\\
\\
  22日晚,暮色降临,广场上歌声阵阵,篝火熊熊。大家围在火堆旁,唱响红色经典歌曲,跳起欢快舞蹈,畅叙真挚的友谊和不悔的初心。
\\
  活动中,优美的环境和精心的布置吸引大家开心打卡。活动最后,大家列队录制了《我和我的祖国》视频,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武乡行,大家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汲取了不竭的精神力量,收获满满。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