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鹰潭:“摩通现货”涉嫌传销被查,涉案金额超千万 投资人近4000

发布: 2019-10-28 11:34:52    作者: 佚名   来源: 都市现场  

  现在不少人生活条件好了,手头有闲钱都想着去投资,不过,这投资可要谨慎了,别听到有利就想赚。近日在江西鹰潭,有不少人称他们被一家从事现货投资的公司骗了。
 
\
 
  大家反映的这家公司名叫“摩通现货”,主要从事红茶和红酒现货交易。虽然对现货交易相关知识了解并不多,但是不少人听了对方介绍的相关的交易规则后,觉得有钱可赚。
 
 \
 
  根据投资人介绍,摩通的交易模式是一单200元,每天交易十单送一单,而投资人赚的就是送一单的钱。一单的钱是200块钱,平台返给是100元现金和100元积分。根据这一规则,投资2000块钱一周后就可以赚到100块钱现金和100块钱积分,为了获得更多收益,很多人都进行了大笔投资。
 
 \
 
  投资人周先生:我自己是搞了14个账户,我和我下面朋友大概一起搞了五六十万吧。
  投资人童先生:我一共投资了两个号,两个号一共是2万块钱,就是做了两个礼拜,拿了3000块钱回来。
  正当大家准备赚取丰厚收益的时候,9月初摩通现货的交易平台突然关闭了,原本可以自由进出的资金全部取不出来。
 
 \
 
  根据投资人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上了摩通现货公司的负责人李先生,李先生说,对于现货投资他也不太懂,公司是委托一位姓方的老板运作的,对于公司目前的情况,这位李先生表示,现在公司被市场监管局查了,因为公司涉嫌传销。
  鹰潭市余江区市场监管局也对摩通公司存在的问题作出了回应,鹰潭市余江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熊志敏介绍,就目前掌握的情况,摩通公司可能涉嫌传销和销售不合格食品。
  熊志敏介绍,摩通现货公司销售的红茶和红酒产品,没有按食品安全法的要求进行相应的标注,可以认定为不合格食品。而且公司没有做实质性的交易和商业交易,其利润和附加很难去认定。因此,摩通现货的运作模式也符合传销的特征。
 
 \
 
  办案人员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摩通现货交易平台其实就是公司自己内部的一个封闭平台,他们并没有发现其中的盈利点在哪。
  据了解,自6月27号开始第一单交易以来,到9月4号被查封时,摩通现货公司涉案资金1250余万元,涉及投资人3940余人。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查办中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