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上海市开展“远离传销,守护幸福” 2019禁传宣传季活动

发布: 2019-10-25 15:51:2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方网  

  为进一步加强跨部门协作,不断完善预防、打击、宣传、监控相结合的打传规直工作机制,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有效增强全社会抵制传销违法活动的能力,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及上海直销企业自治联盟从即日起联合开展 “远离传销 守护幸福”2019禁传宣传季活动。
  禁传宣传季活动的启动仪式于2019年10月18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正式启动,新一轮的禁传宣传的高潮即将开启,让我们加入到抵制传销的队伍中。
\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彭文皓、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副总队长张宇兰等出席此次启动仪式。同时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商务委的相关领导,各在沪直销企业的负责人,学生代表;市市场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执法总队和机场分局负责人;各区市场局分管领导及公平交易部门、综合执法大队、部分市场所负责人及执法干部代表,消费维权联络员代表;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及部分媒体记者等。
\
  传销不仅是市场秩序问题,更是民生问题、社会稳定问题。2018年以来,本市公安机关、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各类集中整治行动60余次,共立案查处传销案件16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35名,清查遣散涉传人员1300余人,涉案金额近30亿元,有效净化了本市市场经济秩序。
  启动仪式上,上海直销企业自治联盟自编自演了多个节目,包括玫琳凯公司的开场舞蹈《Good Time》,春芝堂公司 的女声独唱《国家》,无限极公司编排的舞蹈《中国战场》,还有市场监管部门和公安机关执法人员共同参与的自编自导情景剧《梦空一场》,通过丰富多样又生动精彩形式将本次禁传宣传季“远离传销 守护幸福”的主题呈现出来。启动仪式的最后,市市场局执法总队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带动了全场的大合唱,将活动推向高潮。
\
  今年禁传宣传季将继续采用“以网治网”的方式,用网络的语言和渠道,加大对网络传销行为的揭露和打击力度,目的就是要尽快掌握网络战场的主动权。
  本次禁传宣传季将在人群密集的地铁借助移动媒体,在80个地铁站点、发布200余个公益广告,通过组织禁传知识竞赛,利用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曝光、揭露一批网络传销典型案例。各区市场监管部门也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通过有针对性的揭露,帮助广大群众看清不断变化升级的传销骗人伎俩,提高自身抵制和防范网络传销的意识。
  同时,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也将从即日起推出“远离传销 守护幸福”有奖竞答活动,市民可以通过登陆活动官网www.ylcx.org、或在地铁宣传灯箱上扫活动二维码或者关注“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参加答题。有奖答题活动从10月18日开始,一共持续8周,每周送出200张猫眼电影票,答对10题的参与者有机会获得全市通兑的电影票一张,每人每周有一次获奖机会。答题正确并累计参与6周以上的市民朋友更将有机会获得价值500元的东方文化卡(共计40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