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财富大厦喜迎 新一批“尊邸奖”获得者入住

发布: 2019-10-25 15:49: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10月23日,7位“尊邸奖”荣誉获得者来到安惠财富大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他们的“新家”。
\
  财富大厦作为安惠公司的配套设施、安惠人的家园,对于每位安惠家人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大厦于2013年建成,坐落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段,总高度115.8米,占地面积11亩,建筑总面积达48891平方米,地面24层,地下2层,主体参照美国帝国大厦外观设计建设,庄重典雅间又不失恢宏气势。
\
  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财富大厦的房间及配套设施,在30楼会议厅,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执行总监郑林国从交通、教育、商业、行政配套等方面介绍了财富大厦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成熟的周边配套、高品质的室内装修,无一不体现着财富大厦的尊贵品质。
\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对“尊邸奖”获得者表示祝贺,他说,“尊邸奖”是对大家努力付出的肯定,是一份珍贵的荣誉,也是市场推广的有利工具,希望大家抓住发展机遇,冲刺新财年,组建更多更优秀的团队,再创事业新辉煌。
  “尊邸奖”获得者表达了对安惠的感激之情,相信“只要安惠在我就有前途,只要有我在安惠一定强!”,相信在江海系统的引领下一定能为安惠“四五”发展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