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网易健康公开课开课 安利纽崔莱助力全民健康

发布: 2019-10-25 15:37:33    作者: 佚名   来源: 道道网  

  10月23日,“网易健康公开课”在广州举办上线仪式。来自主管单位、营养学术机构、健康产业的众多专家学者、意见领袖,以及道道网等媒体汇聚一堂,携手营养健康行业领导品牌安利纽崔莱,献计献策,致力于打造一个营养健康领域的“国民课堂”。
  据悉,安利纽崔莱网易健康公开课共分6期,将邀请体重管理、孕产、儿童成长、高压白领、美容保养、中老年健康等六个领域的专家,用活泼生动的视频科普营养健康知识,帮助公众全方位提升营养素养。
 
\
网易健康公开课上线启动
 
  居民膳食营养素养缺失 营养健康问题突出
  营养素养是健康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工作和生活压力、膳食结构不均衡、营养常识缺失等原因,科学体重管理理念缺失、营养不足与过剩并存、食物选择搭配不合理、营养相关疾病多发以及科学育儿理念普及不足等问题,正日益影响国民健康,中国居民的营养、体重等健康状况不容乐观。
  受邀出席活动的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在题为《健康中国行动与中国居民营养状况》的报告中指出,2002年至2012年10年间,国人蔬果摄入量仍然较低,不符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建议摄入量,导致国人微量营养素,包括维生素、矿物质和植物性化合物的缺乏依然严峻。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致辞
 
  另一方面,国人非正常体重者数量也正迅速上升。丁钢强表示,18岁及以上成年人中,超重肥胖比例42%。慢病发病率也快速上升,2015年卫生健康委公布的18岁及以上成人高血压患病率为25.2% ,糖尿病患病率为9.7%。近年来,与膳食营养相关的慢性疾病不断攀升,成为影响我国居民健康的新挑战。
  为了帮助居民提升健康素养,科学管理自己的健康,2016年出台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将“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纳入健康中国建设主要指标体系,寄望人均预期寿命2030年达到79岁;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从2015年的10%提升到2030年的30%;重大慢性病过早死亡率到2030年要在2013年19.1%的基础上降低30%。
 
  安利携手营养健康行业 帮助消费者养成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随着人们对于营养健康的需求迅速放大,安利纽崔莱在今年3·15期间,率先在中央电视台投放了专题公益广告,提示广大消费者保健食品不能替代药品,同时携手网易、今日头条、腾讯等媒体平台,共同发起主题为“养生千万条、科学第一条”的健康传播项目,借助权威机构、媒体专家和意见领袖的影响力,有针对性地提升公众对于营养素养,指导消费者学会科学补充。
  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今年4月,安利纽崔莱又联合营养学界的众多权威机构、媒体、专家学者、意见领袖共同启动“2019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项目,将主题定为“提升营养素养,学会科学补充”,希望能携手营养健康行业,共同倡导,凝聚力量,提升全民营养素养,助力健康中国。
 
\
安利大中华市场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刘明雄致辞
 
  “我们也动员广大安利营销人员积极向消费者科普营养科学知识,为消费者定制营养解决方案,并且通过健康塑形俱乐部、美妈会、美食烘趴、营养早餐等各种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来指导、帮助、陪伴更多的消费者帮助消费者,开启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安利大中华市场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刘明雄在致辞中透露。
  而随着在线学习、在线课堂逐渐成为全球顶尖人士进行云交流的一个重要方式,安利纽崔莱此次携手网易,联合6位在各自领域卓有建树的专家、导师,带来涵盖从孕妇产妇营养、儿童成长、高压白领、体重管理、美容保养到中老年健康的线上公开课。
  “作为全球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导品牌,安利纽崔莱相信公众营养教育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希望通过健康公开课这个平台,能够把科学的营养健康知识提供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和他们的家人、朋友。”刘明雄表示。
 
  健康公开课已正式上线 6位导师带来自己的营养健康秘籍
  目前,安利纽崔莱网易健康公开课已正式上线。公开课共分6期,CCTV-2《超级减肥王》总冠军祖嘉泽、“九球天后”潘晓婷率先带来了自己的健康塑形心得,及高压状态下如何保持营养健康的课程内容。
 
\
\
 
  CCTV-2《超级减肥王》总冠军祖嘉泽、“九球天后”潘晓婷率先带来了自己的健康塑形心得,及高压状态下如何保持营养健康的课程内容
 
  在安利纽崔莱网易健康公开课第一课《超级减肥王的健康塑形秘籍》中,祖嘉泽分享了他用100天时间减掉109斤体重的“秘诀”:七分吃、三分练,适当控制饮食,做到少摄入、少吸收、少合成、少囤积,不能过度节食。人们经常采用的“不吃肉类、只吃蔬菜水果”会造成身体里果糖过多,导致血脂升高,而长期吃素则会造成营养不良。
  此外,“九球天后”潘晓婷,中国营养学会体重管理教练培训导师金紫亦、儿童教育博主兰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心血管病研究所副所长李建平以及安利中国产品培训总监张旭等人都将成为“安利纽崔莱网易健康公开课”的导师,从营养补充、形体塑造、体重管理、中老年健康的维护以及孕产和育儿等方面为国人提供科学指导。
  据了解,从2012年开始,安利纽崔莱携手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等机构共同举办营养中国行健康科普传播的项目。8年间,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围绕公众营养健康方面的重要问题,通过对话、研讨、巡回讲堂、沟通传播等形式,向公众传播权威、科学、实用的营养科学知识,推广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公众的营养素养,为促进《健康中国2030年》战略实施做出积极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