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窝点执法撞见“老熟人”:第几次了!你还敢来?

发布: 2019-10-25 10:29:43    作者: 佚名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近日,在湖南长沙,执法人员在一次打击传销联合行动中遇见了尴尬一幕,“因为我们抓过他,所以让他撤离,然后他又不撤,又返回,在这里又搞这个1040工程!”
\
  执法人员介绍,这名蹲在角落里的中年男子,正是此前打传行动发现了一名涉传人员,当时已经对其进行了教育,将其送回了老家河南,可不曾想,这次的打传现场,又再次发现了他的身影。
  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这名男子不断狡辩自己并不是参与传销,不过这样的谎言当场就被执法人员识破。
\
  除此之外,执法人员还在某小区内也发现了多名涉传人员,其中最小的一名涉传人员只有19岁。
\
  在确定了现场的涉传人员之后,执法人员挨个对其进行了信息登记,并将他们带往了望城区打击传销普法教育基地,给涉传人员播放反传销教育片对其进行教育,并对将房屋出租给涉传人员的房东进行了现场教育与处罚,同时要求房东签订涉传场所业主承诺书。
\
  据了解,在这次的打传行动中,执法人员共突查了十个涉传窝点,查获涉传人员25人,目前对于这些涉传人员,执法人员也将会全部劝导遣送回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