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南小伙约会“网友”身陷传销 警方20小时成功解救

发布: 2019-10-25 10:19:38    作者: 高伟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感谢你们的及时救助!”昨日下午,小帅的家人特意赶制了4面锦旗,分别向荆门市局、京山市局相关办案单位致谢,向连续奋战20多小时参战民警们表达诚挚敬意。
 
\
 
  “快报警救我,不要回复,暴露我就没命了!”10月19日中午12时许,河南籍女子小萍突然接到弟弟小帅发来的短信,说自己被人控制在京山市某处,可能有生命危险,要姐姐报警救他。
  小萍惊吓之下,通过网上查询拔通了京山市公安局的报警电话。根据短信提供的线索,接警中心迅速指令新市派出所出警,以市实验小学为中心对周边出租屋及小旅馆进行清查。
  经过5多个小时连续工作,民警终于在紫霄路一处旧居民楼内发现一处疑似传销窝点,并成功抓获4名河南籍口音的嫌疑人员。经搜查,民警们发现了小帅的身份证,但屋内4人均不承认见过小帅。
  “外地人员在京山失踪,京山公安守土有责,各单位要密切协作,以黄金24小时为限,务必找到失踪人员,以京山一城之安策应武汉军运会大局有序!”京山市公安局政委宋学军迅速指令各警种部门开展营救。市局迅组建工作专班,副局长曾忠、孟捷靠前指挥,各专业警种和大数据部门协作配合,同步开展信息研判及全城搜寻工作。
  清查小组兵分四路,连夜对城区宾馆、旅店、出租房屋、建筑工地等外来人员集中场所开展拉网式搜寻。20日中午11时许,在荆门市局的大力支持下,搜寻民警终于在惠亭水库大坝发现了被控制在此的小帅,并当场抓获2名传销人员。
 
\
 
  经调查,该传销团伙以河南籍男子郭某为头目,今年8月以来流窜至京山市,以“婚恋征友”为骗局物色下线。9月30日,河南省驻马店男子小帅受“女网友”之邀,专程来到京山市“见面”,随即陷入传销组织被控制。期间,小帅被骗去近万元用于购买子虚乌有的“产品”,每天被传销团伙严密监视并频繁变换控制地点,直到10月19日小帅才找到机会向姐姐发出求救短信。
  目前,郭某等7名传销人员因涉嫌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被公安机关立案查处,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