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下降12%

发布: 2019-10-24 16:44:39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葆婴宣布了截至2019年9月28日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与上年同期的2.968亿美元相比,2019年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为2.606亿美元,同比下降12.2%。截至第三季度末,该公司的活跃客户总数为558,000人,前一年为615,000人。
  首席执行官凯文·盖斯特表示:“尽管我们在中国和其他地区仍面临着极具挑战性的销售环境,但我们很高兴看到几个市场的销售连续第四个季度有所改善。”
 
  区域结果
  2019年第三季度,亚太地区的净销售额下降12.9%至2.086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2019年第三季度亚太地区的净销售额下降了10.7%。亚太地区活跃客户总数同比下降10.1%。在亚太地区,净销售额:
  大中华区下跌18.6%(按不变汇率计算下跌16.4%);
  东南亚及太平洋地区下跌7.6%(按不变汇率计算下跌6.8%);
  北亚增长17.1%(以不变汇率计算增长24.3%)。
  活跃客户在大中华区减少了17.3%,在东南亚太平洋区减少了2.6%。在北亚,活跃客户增加了28.2%
  2019年第三季度,美洲和欧洲地区的净销售额下降了9%至5200万美元,主要原因是活跃客户减少了6.1%。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