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走进广西

发布: 2019-10-23 11:00: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0月20日,晨风吹拂下,来自广西各地的葱哥葱妹们齐聚到南宁中心血站,踊跃参与“我的一次,他的一生”2019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广西站的公益活动。
  现场气氛热情活跃。因健康管理而愈加健康的完美人,积极把热血捐献给有需要的人,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献血带来的快乐。
 
\
 
  在本次活动的现场,还有各种好玩的游戏和惊喜的小确幸,引得人群欢呼声连连。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献血的知识,加入到公益的事业中来,完美广西分公司还组织了观览“血液的奥秘”智慧科普馆的特别活动。这是广西血液科普馆的开馆首展,广西油葱人是第一批大饱眼福的幸运儿!
 
\
 
  完美公益精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深度肯定。南宁中心血站特向完美广西分公司颁发了荣誉牌匾。新浪广西的官方主播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直播,通过网络媒体,全球各地的人们都能感受到完美公益精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