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 2019-10-21 14:18: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根据中央和市、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为扎实开展好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公司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贯彻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推动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和治友德党支部积极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主题党课学习、党员学习交流、组织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好相关工作,2019年10月17日,和治友德党支部结合自身学习,围绕工作实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支部书记杨晓童主持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中,杨书记首先讲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为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同时党支部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
之后,杨书记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指明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定信念、确保路线不偏移、赢得人民的支持、迸发强大的力量、知敬畏底线。
 
\
 
  最后,杨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将理论能力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强化政治建设,筑牢理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敢于担当作为,创新思维方式,解决实质工作问题,以党建促进公司业务发展。
 
  二、党员学习交流 
 
\
 
  工作之余的休息时间,和治友德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籍,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解和深化。
  通过工作之余和主题党课的学习,党员之间互相交流,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心、付诸实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三、组织全体党员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和治友德党支部组织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此次观影活动不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更是和治友德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意义。大家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将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使理论和实践能力都得到提升。未来,我们还将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深化、强化主题教育活动,向着“理想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进发,为公司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