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泸州江阳公安解读“刷乐宝”传销背后一夜暴富的真相

发布: 2019-10-21 09:55:57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网-四川频道  

  10月12日,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通过前期侦查,侦破泸州刷宝科技有限公司杨某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该案涉案金额2600余万元,涉及人员达5000余人。
  今年9月以来,泸州江阳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泸州刷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刷乐宝”活动高价销售手机等形式,组织传销犯罪活动。经查,泸州刷宝科技有限公司以高价销售手机等商品,变相缴纳入门费发展会员,并按照入会先后组成从上至下的层级,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该公司主要管理人员的行为已触犯《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之规定,该团伙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10月12日清晨,江阳警方分别在江阳区佳乐金街、况场高速路口、纳溪区凤凰湖景区等地,挡获“刷乐宝”传销团伙参与人员140余人。江阳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依法对泸州刷宝科技有限公司骨干成员杨某、向某某、邹某某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进行查处,骨干成员陆续到案。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涉案的2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刷乐宝”如何吸引市民落入圈套?编织一夜暴富美梦,利用心理弱点洗脑。泸州刷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某等人非法设立“刷乐宝”平台,利用媒体宣传、召开会议、口口相传等形式,宣传、鼓吹购买手机成为“刷乐宝”会员,下载“刷乐宝”app平台,通过浏览广告即可获得广告收益。如推荐他人入会不仅可以得到广告收益还有机会晋级代理,根据代理级别高低和发展下线数量给予额外奖励,以此引诱会员不断拉人头入会,层层发展下线。截至目前,嫌疑人杨某等共计发展会员5000余人,其中铂金代理2人、总代理6人、高级会员40余人、初级会员80余人。
  “刷乐宝”为何让人如此疯狂?普通会员:每天通过在“刷乐宝”APP软件平台上浏览广告,即可获得20-80元不等的广告收益、直推奖;初级会员:可获得广告收益、直推奖和团队奖;高级会员:可获得广告收益、直推奖、团队奖及职位津贴;总代理:除获得广告收益、直推奖、团队奖等奖励外,还可一次性获得公司发放的职位津贴11.8万元;铂金代理:除获得广告收益、直推奖、团队奖等奖励外,还可一次性获得公司发放的职位津贴28万元。
  然而,看似高额的广告收益和福利,实则是披着糖衣外套的传销。专案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之规定,初步认定杨某等人通过拉人头收取入门费形成上下线层级,采取复式计酬方式核算、分发提成的运营模式符合传销组织运作规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