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首届全国禁止传销公益短视频大赛启动

发布: 2019-10-18 10:13:43    作者: 倪泰   来源: 中国市场监管报 .  

  由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指导,中国市场监管报社主办的“首届全国禁止传销公益短视频大赛”今日启动。本届大赛面向社会和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征集富有时代特色、展现普法教育、体现生动创意、群众喜闻乐见的禁止传销公益短视频作品并予以展播、评选、颁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禁止传销·守护幸福”为主题,围绕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全国两会和《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做好2019年传销重点城市、重点地区打击整治工作的通知》等要求,讲述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打击传销工作的实践、经历和典型事例,展现市场监管干部胸怀大局、执法为民、敬业奉献、忠诚担当的良好风貌和进取精神,展示全社会共同抵制传销、预防传销群防群治措施事例,传播普及识别传销、防范传销的法律法规知识及群众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生动故事,营造全民抵制传销的氛围。
  本届大赛将于今年12月完成评选颁奖工作,共设置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奖项包括最佳普法奖、最佳原创故事奖、最佳动漫奖、最佳宣传效果奖、最佳宣传创意奖、最佳组织奖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