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为2019年世界粮食日提高健康饮食意识

发布: 2019-10-17 12:59:46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  

  为了纪念世界粮食日,康宝莱正在提高对今年主题“零饥饿世界的健康饮食”的认识。
  世界粮食日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主办。康宝莱正在分享减少食物浪费的建议,并呼吁其独立分销商、员工和超过700万的社交媒体社区成员采取行动,让健康和可持续的饮食变得可行且负担得起。
  康宝莱医疗事务和营养教育副总裁肯特·布拉德利博士说:“饥饿是一场迅速发展的全球危机,我们希望通过教育人们了解他们能够提供的所有帮助,包括减少食物浪费,我们能够帮助建立一个人人都能获得优质食物的世界。”
  教育驱动的运动是康宝莱的一部分零饥饿营养该倡议与非营利伙伴合作,侧重于提供获得健康食品的机会,改善营养教育,确定可持续的粮食资源,并帮助提高对全球饥饿危机的认识。9月,该公司推出了零饥饿营养帮助结束世界饥饿的全球倡议,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2保持一致,该目标呼吁采取大胆行动,到2030年结束一切形式的饥饿,并提出解决方案,以实现世界粮食安全和改善营养。
  造成全球饥饿和粮食不安全的主要因素之一是粮食浪费,全球生产的13亿吨粮食流失或浪费。康宝莱与其非营利合作伙伴及其社区分享的一些减少食物浪费的建议包括:
  知道食物过期日期–了解食物的有效期有助于减少扔掉仍然好的食物。“保质期”是指食品必须从商店货架上撤下的日期,“保质期”是指味道或质量最好的日期,但是许多食品在这个日期之后可以安全食用。
  用食谱获得创意–汤、炖菜和沙拉是许多剩余蔬菜和谷物的绝佳选择。例如,过熟的西红柿可以添加到自制的调味汁中,而棕色香蕉是你早上喝奶昔或奶昔的最佳选择。
  在厨房上菜–盘子里剩下的食物最常被扔掉。不要像家庭式的餐桌上菜,而是考虑在厨房里分配饭菜,以避免过量供应。
  捐给有需要的人–考虑向当地食品银行、食品储藏室和慈善机构捐赠额外的食品。你可以发现当地的食品银行通过WhyHunger.com接受捐赠
  作为全球营养领域的领导者,康宝莱成立于近40年前,致力于良好营养的重要性和价值,通过独立分销商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的营养食品来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