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益生菌固体饮料等产品亮相东莞市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 2019-10-17 12:41: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10月16日,由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主办、茶山分局承办的2019年东莞市药品安全宣传活动,在东莞茶山镇举办。太阳神作为本地企业受邀出席。
 
\
 
  活动通过开展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提高识假辨假能力,普及食品保健食品相关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帮助消费者提升食品安全认知水平,理性消费。
 
\
\
\
 
  此次亮相“五进”活动的,除了生物健、太阳灸等拳头产品,最新上市的益生菌固体饮料,以其高颜值、高性价比(129元/3盒)、高品质(11种益生菌+4种益生元),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展位前人头攒动,市民纷纷驻足询问、试用,表示对太阳神老品牌的信任与喜爱。
 
\
\
 
  太阳神31年,一直致力于全民健康与养生,生产并研发近百款优质产品造福国人,规范经营、严把质量关,是太阳神一直以来坚决恪守的基本原则,塑造和维护好合法、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也是太阳神和全体经销商的不懈追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