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疑似落入花果园传销组织,点外卖备注求报警

发布: 2019-10-16 10:08:04    作者: 佚名   来源: 贵阳网  

  10月13日晚,一男子疑似落入传销组织,为能尽快脱身,他急中生智,通过点外卖的方式将自己被困信息传递给了外卖小哥,要求外卖小哥报警助他脱困。不到1小时,来自饿了么平台的外卖小哥便带着民警,将该男子顺利救出。
\
  10月13日20时许,饿了么平台的外卖小哥小宋抢到了一单跑腿生意,一看两张单子都是送到延安南路附近某小区的同一户人家,面对这样的好事,小宋心里不由得喜出望外。
  可当小宋看完该顾客的备注信息后,笑容顿时僵住了,只见备注信息上写着:“帮我报警!带警察过来好吗,谢谢!我现在进入了传销窝点!”
  发觉情况不对,小宋立即将该情况告知辖区领导。为进一步核实情况,小宋拨通该顾客的电话:“喂,请问是您点的餐吗?”“你打错了,这里没有点餐。”一位女性接听电话后说道,电话随即被挂断。
  “难道只是一场闹剧?”半信半疑的小宋再次拨通了电话,得到了相同的回复,但接听电话的却不是先前的女子。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的小宋当即决定报警,此举也得到了区域负责人的极力支持。
  很快,小宋便与饿了么花果园片区站长陈小伟以及数位同事,一同赶到花果园派出所。
  为了能尽快帮助该顾客脱困,小宋等人借助饿了么APP的一个订餐交流平台与该顾客再次取得联系,这才知道该顾客由于受到监控,无法随意接听电话,之前接电话的均非其本人。
  在随后的交谈中,众人很快确定了该顾客的具体位置。
  随后不到一小时,花果园派出所民警便在花果园半山小镇X区内,将涉嫌传销的4名人员控制,同时将之前通过点外卖寻求帮助的黄先生顺利解救。对此黄先生很是感激,并对帮助他的民警和饿了么外卖小哥表示感谢。
  目前,案情的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