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芒果V基金向太阳神颁发公益证书

发布: 2019-10-15 13:25: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10月14日,芒果V基金向参与“99公益日”的太阳神员工颁发了公益证书,以感谢并鼓励所有在“德邻书屋”公益项目中付出爱心,为孩子搭建起梦想桥梁的公益行为。
 
\
\
 
  芒果V基金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从属于民政部的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也是湖南广播电视台第一个慈善基金。
 
  此前,太阳神就曾多次携手芒果V基金参与众多公益项目,如耳熟能详的“周行一善”、“快乐校车”、“平民英雄公益金”、“德邻书屋”等,都有太阳神伙伴的全心参与和付出。
 
\
\
 
  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当天,太阳神在公司总部组织了充满了爱心的捐赠活动,全体员工参与其中,为山区学校捐建书屋献上了一份爱心。
 
\
\
 
  与此同时,河北石家庄、张家口等工作室的市场伙伴也在99公益日当天,积极开展主题公益活动,通过身体力行和大力倡导,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了活动中来。
 
\
\
 
  德不孤必有邻,有德才有邻。企业发展31年,太阳神风雨兼程,更心系社会,有温度的企业也在一路前进中,收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有了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
 
  芒果V基金向太阳神人颁发公益证书,是肯定,是鼓励,是对一个充满爱心的企业,最好的祝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