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与白银市医保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 2019-10-15 13:22: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19年10月12日,天士力与白银市医保局《白银智慧医保和慢病药品配送平台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总裁吴迺峰,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医疗集团副总经理、聚智大健康科技服务集团公司总经理李立新与白银市医保局局长张彦凌、白银市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黄登峰,原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京西医院院长魏万林共同出席签约仪式,聚智慢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小凌主持仪式。
 
\
 
  签约仪式上,李立新总经理与张彦凌局长分别代表天士力和白银市医保局共同签署《白银智慧医保和慢病药品配送平台建设合作协议》,闫希军主席、吴迺峰总裁等领导共同见证。
 
\
 
  张彦凌局长表示,希望天士力集团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在大健康产业和智慧医保服务方面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合作项目推进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建成建好白银智慧医保服务平台,共同推进白银大健康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着力打造全省智慧医保服务示范标杆。
 
\
 
  闫希军主席表示,天士力将加强与白银市医疗保障局的密切沟通,在推进白银市智慧医保平台建设、慢病标准化治疗与管理、慢病药物配送等方面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大对白银市智慧医保服务平台的投资力度,赠送与慢病防治相关的医疗器械,精心打造现代化、专业化、高水平的慢病标准化治疗与管理平台,造福当地百姓,助力白银大健康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推动开展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建设“白银市智慧医保服务平台”;二是建设“白银市聚智健康大药房”;三是建设白银市医保慢病管理中心;四是通过与白银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对接,实现城镇职工慢病患者药品联网在线结算;五是建立医保慢病药品配送服务中心,对全市长期异地居住城镇职工慢病患者实行药品送药上门服务;六是助推医保扶贫工作,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中患有门诊特殊疾病参保患者进行免费上门送药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