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江西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直销企业抽查工作

发布: 2019-10-15 10:43:1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消费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直销企业的监管,规范直销企业分支机构、服务网点和经销商的经营行为,促进直销行业健康发展,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决定于今年10——11月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直销企业抽查工作。10月11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随机抽取了4家直销企业作为检查对象。
 
\
抽查现场。
 
  据悉,本次“双随机”抽查采取现场抽签的形式,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现场抽取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九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作为此次检查对象。此次抽查按要求从获江西区域直销经营许可的直销企业中随机抽取30%作为检查对象,被抽取的直销企业分支机构及其在全省各地的服务网点和经销商均为此次被检查对象。
下一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将对被检查企业是否发布宣传直销员销售报酬的广告,是否以缴纳费用或购买商品作为成为直销员的条件,是否有违规招募、培训直销员行为,是否超出直销产品范围从事直销经营活动等行为开展检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