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践行“健康中国,企业先行” 和治友德与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合作

发布: 2019-10-14 10:05: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健康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更是和治友德的使命。历经十二年的全球开拓,和治友德不仅带回了经过市场多年检验的优质产品,更是将结合了中医养生文化与西方营养学相结合的先进健康理念进行推广。
  2016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正式颁布实施,中国正式开始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将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升级为长期战略规划。同年,和治友德正式开启中国市场。
  和治友德关注健康养生,积极践行“健康中国,企业先行”的社会责任,对外传递健康理念,对内关注员工及其家人身体、心理健康,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关注。2017年,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CEO马丁·墨菲先生受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委托亲自向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发出官方邀请,同年,和治友德加入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成为其会员单位。
 
\
 
  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是一个鼓励在工作场所建立防癌抗癌意识, 提升工作场所健康文化水准的国际非营利组织。自2001年成立以来,已成功帮助全球 200 多家单位改善工作场所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项目覆盖 600 余万雇员及家属。2013 年, 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来到中国,旨在根据中国的实际情况,通过全面、一体化健康标准框架的建立,帮助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雇主营造高标准的工作场所并推广健康文化, 共创、共建癌症预防的公益平台。
  和治友德与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在健康事业推广方面不断深入交流。2018年和治友德受邀参加了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第五届中国年会,与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及健康事业的领袖们一道,全方位深度探讨打造更有活力的卫生与健康生态圈。2019年9月应和治友德邀请,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CEO马丁·墨菲博士一行对公司进行了访问,双方再次就健康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
\
 
\
马丁·墨菲博士简介
  马丁·墨菲博士是著名肿瘤学期刊《肿瘤学家》和《干细胞》的创始人和执行总编。两者是肿瘤学、干细胞学医药专业学术领域的权威期刊,在业内深受好评。
  马丁·墨菲博士此前曾创立希波癌症研究中心并任首席执行官,也是美国肿瘤转化性研究学会(STO)的创始人之一。此外,墨菲博士还担任美国国家卫生院的首席调查员、由美国总统任命的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基金会主任。
  今年,和治友德将申请“CEO抗癌黄金标准”的认证。该认证由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发起,是基于工作场所的健保认证项目,鼓励并认可公司在工作场所为防治癌症问题作出切实努力。申请认证的企业需满足一系列较高的工作场所保健标准,该标准要求多达150多条。
 
\
 
  未来,和治友德将为通过“CEO抗癌黄金标准”的认证不断努力。也将号召更多的企业加入认证工作,建设健康的企业文化与环境。
  “健康中国,企业先行”,和治友德也将秉承“弘扬中医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崇高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