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走访金华、义乌终端市场

发布: 2019-10-11 10:55:1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0月9日上午,徐董和沪浙闽粤琼大区经理陈书亚、市场部经理钱晓青一行走访了浙江金华市场,考察终端陈列和实地了解市场销售情况。
 
\
\
 
  徐董首先拜访了金华禾奇百货有限公司柯峰老板,与柯总一起走访金华福泰隆体系超市,该体系是当地经营示范超市,徐董仔细察看了隆力奇秋冬季产品陈列,与现场导购亲切交流。徐董指出,隆力奇34年的稳健发展离不开市场一线人员的坚守和奋斗,感谢市场人员对隆力奇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也给导购员送上了慰问红包。
 
\
 
  接下来,徐董一行来到了金华仙桥镇好又多购物广场,拜访金华利国商贸有限公司的洪利国老板,一起深入超市终端,了解产品销售情况。
 
\
\
\
 
  下午,徐董一行又驱车赶往义乌副食品批发市场,详细了解合作客户清飞日化蒋文翠市场分销情况及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现场得到了有效沟通与处理,最后徐董与随同调研同仁一起走访了义乌国际商贸城,对于市场一线的实际情况与商铺客户充分交流。徐董说,义乌是全球知名的商品贸易城市,隆力奇在义乌的发展有着巨大的空间,也愿意和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共赢,推动市场发展。
 
\
\
\
\
 
  据悉,隆力奇日化事业部提出了“重塑终端形象,再造强势终端”市场战略,在终端打造上,隆力奇有着丰富的经验,有信心能够重塑终形象,强势推动隆力奇品牌在全国终端市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