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央视聚焦!大连破获特大传销案

发布: 2019-10-11 09:59: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半岛晨报  

如果你非常信赖的亲朋好友
给你介绍一个号称能赚大钱的项目
甚至保证你能在一年之内
进账数百万元
你能抵得住这样的诱惑吗?
你又是否能分辨出
这是不是个骗局呢?
 
近期大连警方捣毁了一个
特大传销组织
这个团伙以
“大众创业分享平台”为幌子
骗取了大量资金
 
打“创业”幌子
暗地搞非法传销
  2018年10月,正值旅游淡季,然而瓦房店市某地却出现了外来人口聚集的情况,并且数量上有些惊人。这引起了瓦房店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的注意。根据民警观察,这些人既不像游客,也不像是来工作。那他们是来做什么的呢?
 
\
 
  梁建雄
  大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
  当时现场桌与桌之间非常密集,坐满了人,大家情绪非常高涨。布置的比较规范,现场还有维护秩序的人。在主席台上还挂了几个煽动性比较强的条幅。
 
  聚会隐秘
  外人不能随意进出
有歌舞节目,有主题演讲,看上去似乎并无不妥。但侦查员却发现,这些人的集会十分的隐秘,想要加入其中,并非易事。
 
  梁建雄
  大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
我们去了几次,发现他们并没有卖什么商品或者投资什么项目,只是在简单地讲是他们一家人,要共同创业。
 
\
 
  无产品 无项目
  全靠“拉人头”获回报
  警方研判发现,这个“大众创业分享平台”竟然是个传销组织。他们没有产品和项目,而是通过“拉人头”的方式集资,通过发展下线来获取回报。
  众多线索拼凑出完整的链条,一个以陈某和班某为首的特大传销组织进入了警方视线。传销组织对外宣传,只需缴纳四万九千八百元,就能收获上百万元的回报。看似荒诞的谎言却拥有极强的吸引力。
 
  宋鹏飞
  大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情报大队大队长
  我们发现其实是一个6层42人的大盘,盘的主体叫行管会。行管会主要是组织会议课程,组织地点,收取人头费。
 
  扩大打击层级
  力求一网打尽
  不只是所谓的行管会核心成员,这一回,警方扩大了打击层级,将组织内的骨干分子也定为抓捕对象。不过,这144名犯罪嫌疑人散落分布在辽宁、黑龙江、内蒙古等多地,要想将其全部绳之以法,并非易事。
 
\
 
  2019年6月17日,大连警方出动千余名精干警力,组成了129个抓捕小组,精准定位每一个犯罪嫌疑人展开了收网行动。
  此次行动,大连警方共抓获传销组织核心及骨干成员144人,遣散底层传销人员1万余人,冻结涉案账户近6000个、资金850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