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余放:向全球其他市场输出中国经验和智慧

发布: 2019-10-10 13:31: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投资时报  

  新中国迎来了70岁生日,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安利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与改革开放同频共振,见证和经历了中国发展最为恢宏的历史旅程。2003年以来,安利(中国)连续16年稳居安利全球业绩榜首。
  2019年也适逢安利创立60周年,作为全球最大的直销公司,安利始终坚守初心,那就是帮助选择安利平台的创业者取得成功。如今,我们与时俱进,全力打造以数字化创新为引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安利。创客可以借助“一部手机、一个兴趣、一群朋友”的创业模式,通过“用个产品试一试”“发个链接试一试”“建个圈子试一试”的“创业三部曲”,轻松体验“安利一下,美好发生”的安利事业机会。
 
\
 
  中国作为安利全球最大市场,通过实施数字化、体验化、年轻化战略,链接消费者,布局新零售,引领全球转型升级。在线上,我们打造了一个集交易、商务服务、内容及智能数据支持于一体的社交电商平台,已有超过九成业务在线上完成,八成来自移动端;在线下,遍布全国的超过200个实体设施,以及营销人员个性化、定制化的一对一专业服务,成为顾客体验美好生活方式的窗口。线下的温度加上线上的速度,让安利创业平台具备了时代的优势。未来,安利还将致力于打造智能直销,因此从去年开始,安利已先后将全球数字化创新中心、大数据创新中心和IT创新中心落户中国,未来5年还将投入2亿美元用于数字化变革,以全面赋能营销人员,推动业务增长。
  改革开放以来,跨国企业都是凭借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向中国市场输出商业模式。而安利(中国)的实践表明,中国正在通过跨国公司的组织脉络,向全球其他市场输出中国经验和中国智慧,这折射出中国经济在全球日趋重要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安利将继续视中国为“主场”,坚守初心、不负时代,打造更具时代竞争力的创业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