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比特币重回万元关口后迎大跌,价格跌破8000美元迎四月新低

发布: 2019-10-08 15:2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财经新鲜事  

  比特币在近段时间多次发生价格大幅变动的情况,在不久之前重返一万美元大关之后,比特币在近日又迎来一次大幅下跌,价格跌破8000美元,单价下跌到7700美元,是近4个月最低价格,上一次暴跌发生在9月25日。
 
\
 
  在2019年初,比特币价格多次经历“过山车”。1月至3月期间,比特币价格始终稳定在4000美元以下。到了4月,比特币一路上涨,截至6月24日早上,比特币价格一度冲破13000美元,为近年最高价格。此后,价格一路震荡,并于近期呈现跌势。
市场分析认为,比特币在下半年的大跌主要原因是来自此前涨幅带来的影响,另外今年6月,社交巨头Facebook发布Libra白皮书,意在建立一套简单的、无国界的货币和为数十亿人服务的金融基础设施,引发全球范围对数字货币的又一轮关注,这也是导致比特币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作者认为比特币一直不太稳定,此次跌破8000美元,主要影响还是源自于国际对数字货币的一个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