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一行考察重庆终端市场

发布: 2019-10-08 13:33:5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0月1日一早,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徐董和日化事业部总经理李东风一行风尘仆仆从苏州本部出发前往重庆市场考察,给在节日里坚守、奋斗在隆力奇市场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一下飞机,徐董和李总在经销商嘉佰惠龙总和隆力奇川渝大区经理施庆丰的陪同下走访4个永辉体系国庆会战门店。徐董一行走访了永辉武陵路店、永辉巴南万达店、永辉奥园城市广场店和永辉茶园金科店。当前,正是隆力奇秋冬季产品的销售旺季,徐董一行详细察看了终端陈列效果,与市场一线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各个门店的销售情况,并给一线促销员送上节日慰问红包。
 
\\
\
\
\\
\
\
 
  走访结束后,徐董和李总与经销商龙总、江总、业务经理等进行简单用餐时,沟通、探讨了终端增量方案,今年重庆永辉连锁店销售可达到1800万,2020年目标突破3000万,通过增加项目及创新推进来发展市场,比如永辉超市自有品牌OEM参与服务。
 
\
 
  今年后3个月和2020年,日化事业部提出了“重塑终端形象,再造强势终端”市场战略,在终端打造上,重庆永辉等做得好的体系将作为样板市场重点合作打造,以点带面在全国全面推动。徐董希望公司与经销商的联动合作,能更好地让年轻消费者了解隆力奇品牌,使用隆力奇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