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广西广播电视台联手无限极举行光盲行动 为折翼天使筑梦

发布: 2019-09-29 11:29:37    作者: 佚名   来源: it资讯网  

  “光•盲”行动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科教频道、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主办。
 
\
 
  8月1日上午,广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科教频道,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光·盲”行动的工作人员走进了南宁市社会福利院。
 
\
 
  他们为这里的儿童送来了声控智能音箱、台灯、“光·盲”爱心光碟以及书包等学习用品,社会各界的关爱也随着“光·盲”行动的爱心物资一同送到了福利院中。
 
\
活动开始前,南宁市社会福利院的社工胡英利为来访者介绍福利院的发展情况
福利院为广西公共频道、科教频道,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
 
  福利院代表社工胡英利(上图左一)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公益路上,可以更好地与广西公共频道、科教频道,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携手同行,共创特殊儿童的美好未来。
  唐经理对福利院所有的儿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每一位折翼的天使都能拥有被治愈的机会。他还表示,今天是无限极公司第一次走进社会福利院,但不是最后一次,无限极公司以后会积极参加类似的社会实践,多多走近福利院,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希望能尽企业的微薄之力,让孩子们未来的生活能够充满阳光。
  捐赠仪式上,唐世贵经理和团队同事把爱心物资送到特殊视力儿童代表的手中,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改变命运。
  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互动过后,孩子们变得更加开放热情,和来访的叔叔阿姨们聊得很开心,现场整个气氛既温馨又快乐。
  随后,大家在社工的陪同下参观了福利院的学习环境,双方代表都表达了自己的心意,爱心人士展现关怀,捐助对象致以谢意。
 
\
\
孩子们的优秀作品展及奖状
 
  南宁市社会福利院社工胡英利表示,今天的“光▪盲”行动意义特别大,希望爱心人士以及事业单位能更多地关注特殊儿童,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得到更多的关爱和正能量的支持。
  整个活动像八月的天气,把热情与温暖送进了这所充满温馨的福利院里,正如唐世贵经理所期望的那样,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更多地关注和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用爱心与奉献助力特殊儿童的求知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