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天上掉馅饼,贵妇带你进圈子,小心被骗去跨境传销

发布: 2019-09-29 08:37:45    作者: 佚名   来源: 云上故事汇  

  何某经闺蜜介绍认识了两位贵妇,没过多久两位贵妇就以介绍工作为由带何某去公司培训,一开始何某还以为自己捡到了便宜。可后来何某到了境外才发现有点不对劲。何某发现是产品介绍会,但是货款很高,当时候何某觉得不妥想走,但是她们就软磨硬泡要把何某留在身边,开住酒店还有平时日常生活都在一起寸步不离跟着,在对方软磨硬泡之下,何某先后通过微信支付宝给他们转了14000元做为培训的费用。很快公司的讲师开始推荐何某购买公司的产品,何某发觉自己中了圈套了,加上手头上没钱购买产品,就逃回了深圳。
\
  她立即向罗岗派出所报案,警方很快成立了专案组。警方就以他们这类警情出现的敏感字眼还有今年的频率所有案件串联在一起,发现都是这一伙人,核心成员有9个其中一个是境外人员,另外有8个就是大陆这边的他们有一个核心团队。这个团队名为真某团队核心成员。会先包装自己装成贵妇成功人士的形象,衣着光鲜,开着豪车,然后专挑离异大龄单身的女性下手将他们发展成为下线,再带他们去境外实施诈骗。专案组对他们的出行轨迹经过研判,找准了他们的出行规律,他们会定期主持会议总结提高就他们就总就称之为总结会,早会。抓住他们这时机趁他们人齐的时候一起收网了。
\
  警察提醒辨别传销组织主要以交入门费拉人头组成层级团队计酬这三点为依据。如果身边人有这些特点,那一定要提高警惕,及时向警方报案。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